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MaiCoin 比特幣網路錢包教學

MC標題.png

有用過都知道,比特幣投資者一定要有它!
想投資比特幣,申請網路錢包是第一步
目前比特幣漲勢偏高


【MaiCoin 網站介紹】
買賣比特幣的平台
如同銀行一般,安全度頗高
沒甚麼好介紹的...
唯一的要提醒新手的就是比特幣買賣價落差大

【網站特色】
產生買/賣清單後15分內價格不變,保證買/賣的權益
※接收/發送至比特幣相關地址,無需任何手續費
※使用玉山銀行做交易,買/賣 無需任何手續費
※可使用手機認證,出款時需傳簡訊認證,增加帳戶安全性
※首次購買500NT再贈送100NT的活動重新開跑~

【註冊方式】免費註冊
【註冊網址】https://www.maicoin.com/zh-TW/sign_up?r=XQwMg
【註冊流程】
Step1. 輸入郵件地址
MC註冊01.png

Step.2 於信箱內開啟驗證信後,設定登入密碼(大小寫及數字都要有,
請熟記!)

Step.3 輸入安全驗證用手機號碼(發送貨賣比特幣時會做簡訊驗證)

Step.4 完成註冊即可登入

【收款紀錄】
MC 收款.Png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,請不要理我~~~~~~~~~~~~~~~~~~

買幣流程
Step.1 輸入欲購買金額

Step.2 確認訂單(價格未固定)
MC買單01.PNG

Step.3 確認訂單(價格已固定15分鐘)
MC買單02.PNG

Step.4 支付定單,會出現需支付的帳號,將指定款項匯入該帳號即可

個人帳戶匯款圖(玉山,免手續費)
玉山匯款01.PNG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,請不要理我~~~~~~~~~~~~~~~~~~

【賣幣流程
Step.1 輸入欲販賣的金額

Step.2 匯款單出現匯款帳戶確認(於設定內所設定的帳戶)
MC設定.png

Step.3 提交後,手機簡訊驗證確認,即將資金匯入指定的帳戶

【小叮嚀

現在maicoin網站針對台灣用戶做推廣活動,透過我的邀請連結而註冊的好友購買的比特幣總金額累積超過500元新台幣後,我將會收到價值50元新台幣的免費比特幣,如果你是我的下線,當我收到這筆免費的比特幣會退0.001比特幣給你,所以成為我的下線請留言給我或MAIL(Mario@saudiarabia.com.tw)給我

提醒大家
比特幣價格落差大
但因採礦本身機制會使得比特幣採礦難度提高
所以價格一段時間會飆升,又因礦工採礦速度跟上而下跌
也會因為人為炒作而受影響
逢低買進,逢高賣出
按此原則
也能為自己帶來不小的財富 
最後~祝大家投資順利賺大錢

1 則留言: